Follow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:D

I love Wednesday :)


4/2/2010
那天晚上 我和妈咪出佛光山 :D


有表演 有明星 我只知道我要去吃东西而已
哈哈 !


元宵节的前一天
我跟姐姐一起去吃妈咪店的开工酒
是吃日本buffet ! OMG 饱到死
我现在每天都那么饱 -.- 好事坏事 ?
我第一次跟妈咪出去那么开心
哈哈 因为有一个很ngam keng的员工 她是在楼上做指甲的 :D
我来show下这位美女 !
她还蛮自恋的 哈哈


当然我跟阿姐也有照片的啦 :D




我喜欢星期三 ! 赫赫
今天koko 时 我们没事做又玩真心话大冒险
我真的很喜欢大家坐在一起玩这个 :)
可是今天却有人感动到掉眼泪了
突然说真心话都说到静静的 我们的心都被挖空了 :)
以前 我们这么大班朋友 其实是挂名而已
到今年才是名副其实的 :) 
在他们讲我的人如何 讲我优点 缺点时 我真的很开心
因为 改变两个字 ! 原来我这个carmen还有那么多地方让你们称赞 :D
我感动了啦 <3

我学会珍惜 体谅 关心 ! <3

就这样啦,
我希望我的小姐不要选择隐瞒 !
记得你说你要学我 把痛都说出来 :D

还有一位无聊姐姐仔
还小啊 ? 跟我玩瞪眼 ?
我可以直接说我看你是脑残 ! :)
我不想看你张脸咯 ! 黑眼圈像鬼
眼睛不够我大 脸比我黑 ! :p

BYEBYE____

You will never know how much I love My friends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