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Learning from the Past :D

我终于舍得上来了
以后我的blog应该没有那么准时更新了 :/
原因是 因为我上了form3 ! 
很忙很累很多功课 整个人都静了
可能这才叫form3 吧 :/ 
整个人闷闷不乐 cool cool 酱

我的生活现在没有什么特别,
节目也没那么多了 也没有以前那么疯狂了.
哈哈 就是很简单的生活 :) 
功课多到很像回到六年纪那样 ! xD

所以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想说
我很多生活照片show 而已 :)
很colourful 我很喜欢 :D 看到都开心
14/2 我姐买给我的
我很傻 当它是我的情人节礼物

还有我刚开始玩Instagram 赫赫 :D

Follow  Me ! My friends, mm goi :)


我突然很想看这套电影,
我没有男朋友怎样 我找我朋友 赫赫 :D
昨天爸爸说我嘴巴每天说朋友的名字
我终于答他 不可以咩 他们都是我的男朋友 看我几多男朋友 :p

我的拜六日 就这样要过了 :/
我现在超珍惜我的拜六礼拜的 :D

好啦 我不说耶稣了
拜拜 :)

Love yourself so that you can love others.   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