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12

拜拜 我的快乐新年 :D

呼啦啦 先说我恢复正常了 上一篇的事你们就忘了吧 :D

新年就这样过了, 真的好快哦 :/
不过今年的新年很开心 红包比以前多了很多 YEAH !
 我从初一玩到初九 初一出到初九 哈哈

我今天让照片说话的啦 :)

初一 :)
当然是所以亲戚去婆婆家啦 ! hehe
这个小女孩 我真的很喜欢她 !
希望我明年看到她 会肥肥 因为她瘦到好可怕

初二 :) Balik kampung
看到我很可爱的外公 他真的很好笑 哈哈
其实我多了一个哥哥 ! :)
我从年29晚到初十都看到他 就是阿姐的男朋友啦

初三 :) 心血来潮 ! Melaka 红屋
我们一早就出发 下午才到 ! 
真是晒死人 ! 不过差不多每个都有收获 HEHE
其实我们都是为了要吃 satay culuk而已 爸爸很有耐心的找了很久 :)
 大和照:)

初五 :) 晚上上云顶

wow ! 初六终于meet了我的朋友仔
我们hiao了很多照片 哈哈 !

初六 七 skip !

初八 晚上不用说
还是我最期待那天 !! :D
我是hok gian lang :D
最开心的还是整家人在婆婆家说笑 我的二伯 姑丈 爸爸 他们很搞笑
加上喝多了 哈哈 ! HAPPY 99 :D

初九我终于可以见到 我的babe
HUIYO !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那些问题笑死人 不错不错 很好 :D
我们下次再玩过 :D
当然又hiao咯 一大堆照片

还有很多在我的camera 等我买cable先 !!

Haiz 明天开学啦 真的很不想想想想想咯 !
I have no choice !
BYEBYE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