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喜怒哀乐 ! :D

Good morning ! :)


喜怒哀乐 ! 生活里就一定有这些
这个星期 我就齐完这些 !

这星期我有好多话说哦 !

星期三那天 ~
妈妈和姐姐都没有做工,
本来我还想在家休息做功课的,
结果还是没有的睡午觉 爬起床出去了
去 Sri petaling 卡路里 吃一餐
我很久没有这样真真的吃一餐了 TT 知道为什么吗 ? 哈哈
再去新家 谈谈事
八点才到midvalley 我走到很不爽因为我要赶回家做功课 :(

结果回到家 还要在我bek chek 需要帮忙的时候
发生一些气死我的事 ! 当时我真的很恨你 不管你是谁
最后我终于一次过 把全部的事 都和babe亦欣讲完

我也不知到自己是怎样 我可以突然间超级恨超级生气一个人
可是 过后我又可以再把他视为 他是最爱我的男人 
没有错就是 我爸爸 !

第二天 星期四
心里话 全都让她们知道了
当然是轻松多了 开心死了 :D
还一直在班 和莉惠讲故事
她也跟我说了很多事情 ! :)

我体会到 ~
其实,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段特别的爱情故事 
和藏在心里说不出的秘密 !

我要和大家show off 下我的这班朋友仔 ~
说真的, 这班朋友真的很特别
我看我再也找不到 这么大班 可爱 搞笑 38 齐心的朋友了 :D
以前虽然我们真的很多朋友
可是我们混仔一起却不知道大家的故事,
可是到了form3 就连以前跟她们没有什么谈心里话
可是现在我都知道她们的故事了 !
Denise 说 ~ 有人喜欢你就会有人讨厌你 没有错 !

我还真开心 这几天 ! :D
昨天 要去rumah sukan meeting时
竟然整大班 姐姐仔 和 matlat lou 兄弟上来找我 (还是接我 ?) xD
虽然他们叫我很难听的名 == 不过我还是真的很开心 和有点感动啦 ! haha

Oh Yeah 朋友 !
不要说我装 和她们一起我真的很开心
我也没有资格在你们面前装 因为你们可以打开我的心 把它看透
我没有必要去装的啦 okay :D 

可是到了今天 现在我却有点 :(
很开心昨天和你那段话 可是我要的是什么 我没有得到
我无言问苍天 ! :'(
可能我总是自以为是 可能是我太笨 明知道这不是...
但我还不肯接受 ! 如果你心里是没有我 我可以接受到
可是 你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也不要令我误会.
当我发泄就好了 

还有昨天那位女生 你死开 !
你连瞪我的资格都没有 !
知道为什么吗 ?  你眼睛不够我大 我都不想看你
和你这种人说话 我真的需要自恋一点

OKAY ! BYE
其实我就是这样过了就算 还是开心最重要
认识我的人就该懂 了解我的人也不必说 ! :D

Muackss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