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我的生活 :)

看, 我好像瘦了一点
哈哈, 我知道是暂时性而已啦

今天是难得的星期六,
开学之后就觉得周末很宝贵了 :)

今天和亦欣一起去kuchai lama吃jojo板面
为了去找emily, 结果吃完我们的早餐
她竟然不得空 只见了一面就走人 :(
我的亦欣没有地方去 就去了musiczome WOW !
Take 1 

Take 2 !
Take 3 :)
这张不是很美 可是我喜欢
看后面那个唱到~~ xD


然后Shao hao请我们喝他的blackball !
因为我们去探班 HAHA :)

我还帮他打广告 ! HAHA :)

然后就回亦欣家睡觉, 过后我们去散步
到emily家去 哈哈 ! 我们还是一定要见面才可以 :)

很可爱, 我很喜欢这张 :)

不要以为我每天溜出去叻 ~
我昨天晚上有温习功课的 hehe !
我很怕自己追不上 没有办法
我知道聪明的人可以一次能明白
我不能我就要抄两遍 读两遍
看看看 我来真的 :)

哈哈, 现在我的生活就是很简单
不过还事一样少不了她们 :)
我们就这样一天 吃个早餐 散散步 生活照很多 HAHA !

周亦欣 彭静萱
不要每次在我说心里话时不出声
我就是要听亦欣 你说什么 ! 我要听
不管是什么我都要听, 还是你要我像你们那样什么都不说
har har har ?

好啦, 我要做功课咯
真的好久没有这样每天做功课温习了

BYE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