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我不要再活在回忆里,这样并不快乐


我来了!
Wasai!今天什么日子吖
发生很多事情哦
班上好像是哭节那样
不过我们只是闲人而已xD
不要管那么多好了

去年的今天~
我该从哪里说起呢
简单的说去年的今天是我们开始的那天
每天都在想起那段回忆
那段独特美好的回忆! <3
可是现在就只能回忆 :'(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~
我不会表达!

最近在班就算很快乐吧
因为我们变到超级坏了
多想念以前那乖巧的我们吖
现在去学校根本就不是为了求学了
我只想快点去台湾读我要读的课程
谢谢我的姐姐 告诉了我那些质询
HAPPY ! :)

最近在听一首我听了很多年的歌,最近特别的喜欢这首歌
我很喜欢里面的歌词
歌词里有很多话我都想对他说的
就是那首~Baby i'm sorry

还有~
我不要自己活在回忆里了
真的不快乐的~
过了就是过了

我的朋友们~
现在爱死你们了
我的darling吖,我告诉你
上的山多终遇虎的!
做不到的事不要答应我们啦

我不会再给自己希望,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
对吧?

想回到过去,试着让故事继续,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